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可清潔過濾材測試台 MMTC 2000

符合 VDI 3926 的"可清潔過濾材的過濾器測試台"。提供控制温度和/或相對溼度的版本。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與應用
使用 MMTC 系列,Palas ® 為質量控制和可清潔過濾材的開發提供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測試系統。MMTC 系列中的過濾器測試台具有很高的測試結果重現性。MMTC 2000 緊湊而堅固的佈局及其功能性和簡單的操作給我們的行業客戶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印象。借助 MMTC 系列,可以根據 VDI 3926(包括老化)執行標準過濾介質測試。不同的濾材在其結構和表面處理方面針對不同的應用進行了優化。這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排放並延長濾材的使用壽命。與 VDI 指南相反,在 MMTC 系列的幫助下,可以對實際使用的不同粉末進行可靠的過濾材測試。Palas® MMTC 過濾材測試台已在國際上使用並在工業上取得了巨大成功。

測試程序:

在測試程序中,氣溶膠負荷測試被施加到過濾器上。在過濾器上測量壓力損失的上升。如果達到規定的壓力損失或超過預定的時間間隔,則使用壓縮空氣來清除這些過濾材。重複這些循環直到測試程序結束。

檢測結果:
為了比較不同的過濾材,收集了以下數據:
    測試過濾器和重力末端過濾器上的壓力損失曲線
    清洗後的殘餘壓力損失曲線
    重力末端過濾器的質量排放
    使用Promo ®(可選)測量滲透到下游中的顆粒

MMTC 2000概述:

RBG 2000的除塵功能:

    適用於實際應用中的各種不同粉塵。表面過濾材的過濾和清潔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於"被過濾灰塵"的特性。因此,至關重要的是,必须使用實際實際應用中使用的灰塵進行測試。
    通過MMTC 2000的軟體自動控制除塵器RBG 2000。這也為您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調節質量流量。
    特别大的粉塵儲存槽,可延長測試時間。

臥式除塵裝置:

    過濾器上的沉澱和幾乎均匀的粉塵分布將顆粒損失降至最低
    簡單調整上游濃度
    在實踐中,將细粉塵重新清潔後用於過濾器上
    只需要少量灰塵

自動進行洩漏測試:
在開始進行過濾器測試之前,可以執行自動測試,以在3分鐘内檢查其密封性。

使用Promo®系统在下游中進行氣溶膠採樣,以執行在線排放測量:
    具有代表性的等速採樣
    對清洗脈衝沒有影響
    1秒的高時間分辨率,以顯示清潔脈衝期間的顆粒渗透狀況

MMTC軟體:
基於Windows的軟體,用於控制測試系统,包括自動測試過程和數據分析:

    符合VDI 3926標準的標準測試方法(包括老化測試)
    符合VDI 3926標準的測試報告和數據分析
    個别調整操作参數
    單獨編程測試方法
    單獨評估殘餘壓力損失和循環時間,單個循環的比較和整體測試的代表性
    數據導出到Excel

模擬所謂的花環效應:
在實際應用中,濾材在"支撐欄上的製備"和"切割粒徑的方式"會影響過濾器的清潔特性和粉塵排放。這被稱為所謂的“花環效應”。 Palas®為測試過濾器提供帶有不同支撑裝置的適配器,因此可以在實驗室中模擬這種效果。

現場測量:
在實驗室中模擬實際條件通常需要大量的時間和金錢。 但是,由於其緊凑的設計,MMTC 2000可以簡單地安裝在過濾器外殼上,從而可以在實際條件下進行過濾器測試。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