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壓縮空氣過濾器測試台 DFP 3000

壓縮空氣過濾器測試台 DFP 3000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與應用
壓縮空氣過濾器測試台 DFP 3000可在高達 7 bar 的過壓條件下對壓縮空氣過濾器的分級分離效率進行全自動測量,並提供相較於 ISO 12500標準測試中更好的結果。根據要求,我們還可為板式濾料提供額外的過濾器漏斗。分級分離效率由新型氣溶膠光譜儀Promo ® 3000 P測量,該光譜儀配備耐壓 welas ®氣溶膠傳感器,用於測量原始氣體和清潔氣體。該系統具有以下優點(除其他外):
    直接在高達 10 bar 的過壓條件下清楚地確定粒度和濃度
    發生壓力變化時自動調節採樣體積流量
    無需分散器,無需稀釋

DFP 3000 可以配備三種不同的氣溶膠產生器:
    測量油性氣溶膠的分級分離效率:PLG 3000
    對於裝載測試,油料裝載時間短:AGF 3000
    高達 3 bar 的固體顆粒測試:RBG 1000 D

測試序列的高度自動化設置以及明確定義的單個組件和過濾器測試軟件 FTControl 的單獨可調序列程序提供了高度可靠測量結果。

系統中的所有空氣體積流量和過壓都會自動監控和調整。數據將以表格和圖表的詳細形式呈現並進行分析。Palas ®製造並交付了超過 16 個不同版本的、120 多個完整過濾器測試系統,是世界領先的過濾器測試系統製造商。

我們的質量細節

 

1.移動式測試裝置, 配備移動式的清潔氣體,可輕鬆更換過濾器、並可以輕鬆使用不同尺寸的過濾器外殼

2.可變的氣溶膠產生方式 由於對 DEHS、粉塵等使用不同的產生器/分散器;因此可以實現"縮短測量時間",例如通過增加氣溶膠濃度

3.壁流分離器 通過排水閥,可防止原氣中管道壁上分離的油粒進入過濾器外殼

4.光散射氣溶膠光譜儀 Promo ® 3000 P 直接用在高達 10 bar 的過壓條件下進行清晰的顆粒物量測採樣體積流量在壓力變化下會自動調節確保測量條件正確

5. welas ® 2xxx P 系列中靈活、耐壓的氣溶膠傳感器,可在原始氣體和清潔氣體中直接在高達 10 bar 的過壓條件下進行清晰顆粒測量由於使用了 welas ®氣溶膠傳感器,該傳感器針對原始氣體和清潔氣體中的不同氣溶膠濃度進行了微調,因此不需要稀釋系統

氣溶膠的生成

DFP 3000 可以配備三種不同的氣溶膠發生器:

    測量油性氣溶膠的分級分離效率:PLG 3000
PLG 3000用於测量分级分離效率和使用油性氣溶膠上料。油量可通過擴散器在约0.2 – 12 g/h範圍内進行調節。

    對於裝載測試,油料裝載時間短:AGF 3000
AGF 3000被用於使用油性氣溶膠投料過濾器。使用了特殊喷嘴,讓該設備能够產生高達29 g/h的质量流量。這將會最大限度的减少加載時間。這種產生器配有用於自動填充供油的設備。

    高達 3 bar 的固體顆粒測試:RBG 1000 D

RBG 1000被用於测量分级分離效率和使用粉塵上料。使用可替換的粉塵儲存槽,因此RBG 1000 P提供了特别廣泛的濃度產生範圍。

自動化的DFP 3000配有集成的质量流量控制器,用於調節通過氣溶膠產生器的體積流量和分散體積流量。位於系统入口的壓力控制閥可用於自動設置系统壓力,以用於過濾器测试。過濾器測試軟件FTControl借助测量程序的預編程序列程序,可單獨和自動執行過濾器测试。序列程序可實現對两個測試参数進行预定義(包括主體機流量,系统壓力和氣溶膠產生器的控制),以及指定過濾器测试顺序:

     在投料過程中對分级分離效率進行测量;可以预先選定壓力损失或测量時間作為中止標準

    以圖形和表格的形式確定和顯示壓力损失曲線和保留曲線
    顯示分離效率为80 %和95 %時的粒徑
    不同上料步骤中分级分離效率比较
    缩短测量時間,例如通過增加氣溶膠浓度

在過濾器測試期間,也會自動記錄集成傳感器數據,例如過濾器的體積流量、系统壓力和壓差。

檔案下載

目錄下載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