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多功能平面濾材測試台 MFP 1000

快速且經濟地開發測試>=120 nm粉塵、油或鹽的平面濾材並進行質量控制。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Palas ®的 MFP 過濾器測試台已經在世界各地的開發和質量控制的實際應用中多次證明了自己。

MFP 過濾器測試台是用於扁平過濾濾材和小型微型過濾器的模塊化過濾器測試系統。
MFP 1000 可用於確定:

•   無粉塵塗層介質上的壓力損失曲線,
•   
分分離效率,
•   負荷測試施加過程中的餾分過濾效率

在最短的時間內 - 可靠,因此具有成本效益。可根據標準或應用使用相應的氣溶膠產生器。

借助新型光散射光譜儀 Promo ® 1000,可確保清晰可靠地確定氣溶膠濃度和粒徑,從而確保明確確定分分離效率。
測試序列的高度自動化設置與明確定義的各個組件以及過濾器測試軟體 FTControl 的可單獨調整的序列程序相結合,為我們的測量結果提供了高可靠性。
因此,可以使用不同種類的測試氣溶膠快速輕鬆地進行過濾器測試。


我們的 品質細節

圖 1:MFP 1000各部件介紹

1. 可變的氣溶膠物種:由於使用不同的氣溶膠產生器及粉塵分散器,因而可以替換產生KCl / NaCl,DEHS等物種; 可以縮短測量時間,例如通過增加氣溶膠濃度
2. 
電暈放電(可選)——可調節離子流以適應不同的質量流量。混合空氣,可調節流入速度從 0.05 到 1 m/s。可選:瞬態流入。
3. 移動式氣動
過濾器支架,用於快速拆卸和加載測試台。
4.帶有Windows測試裝置軟體的光散射光譜儀Promo®系統,可在高達5•105顆粒/cm3(SAE Fine)高濃度下進行清晰的顆粒測量。借助自動序列程序進行過濾器測試,即使未經培訓的人員也易於操作。可以完全自動控制測試台。


自動化
MFP 1000內有質量流量控制器,用於控制體積流量。這些可以通過FTControl過濾器測試軟體進行自動監測和控制。在過濾器測試期間,還可自動記錄內部的傳感器數據,例如過濾器的體積流量和壓差。

分分離效率測量

圖2:示例:餾
分分離效率比較

    使用Promo®系統清楚地展示從0.12 µm到40 µm整個測量範圍内的過濾濾材分離效率
    憑藉其最大的靈敏度,顆粒測量技術甚至可以揭示分離效率的細微差别。
    優化的氣溶膠應用,每次分離效率測量的測量時間短,約為2分鐘
    分離效率曲線簡單比較,也可以計算平均值

採樣和佈局
MFP 1000 測試系統的嚴格垂直佈局僅需配備一個採樣探頭,即使對於高達 40 µm 的較大顆粒也能提供清晰的測量結果,因為可以排除沉降損失。
這使得在整個測量範圍內對所有粒徑的分離效率進行可靠測定。

負荷/保持時間測量並記錄壓力損失曲線

圖3:示例:保持時間測量

    粉塵施加過程中分分離效率性能測試;可以預先選擇壓力損失或測量時間作為測試中止標準。
    以圖表和表格形式確定和顯示壓力損失曲線和保留曲線。80%和95%分離度下的粒徑顯示提供更多信息。
    不同加料步驟中的
分分離效率比较
    縮短測量時間,例如通過增加粉塵濃度

可以選擇的氣溶膠產生器:
    RBG 1000
    AGK 2000,具有乾燥管
    PLG 1000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