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氣溶膠產生器 AGF 2.0

帶雙噴嘴和旋風分離器的液體霧化器(液滴最大值 = 2 µm) 符合 VDI 3491-1和-2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與應用

AGF 2.0是一款氣溶膠產生器,用於以恒定的颗粒速度和確定的颗粒光譜霧化液體和乳膠懸浮液。

 

AGF 2.0系统包括可調節的雙噴嘴,用於調整所需的質量流量,以及具有2 µm臨界值的旋風分離器。因此,幾乎不產生> 2 µm的颗粒。

AGF 2.0功能原理

圖2: AGF系列的功能原理,包括旋風分離器

啟動

需分散的液體被填充到儲罐中,AGF 2.0與壓缩空氣連接。氣壓計可通過噴嘴上的主壓力對液體質量流量進行連續調節。喷嘴流量所產生的液滴霧切向流入旋風分離器。大尺寸颗粒在这里通過離心力分離,並滴落回儲罐。剩餘的液滴通過所谓的“浸没管”離開旋風分離器。这些液滴的尺寸光譜一方面是通過喷嘴所產生的基本液滴譜加以確定,但另一方面是通過旋風分離器的分離特徵加以確定。

分離尺寸可計算得出:daerodyn.max = 2 µm,即無論哪種需霧化的液體,其最大粒徑為daerodyn  ≈ 2 µm。



表1: AGF和UGF系统概述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