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便攜式氣溶膠產生器 UGF 2000

帶有雙噴嘴和旋風分離器的液體霧化器(液滴最大值= 2 µm) 符合 VDI 3491-1 和 -2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與應用領域

UGF 2000氣溶膠產生器可使用雙噴嘴霧化液體。

UGF 2000包括可調的雙噴嘴(用於調節所需的質量流量)和旋風分離器。與AGF系列不同的是,UGF 2000配有帶内置控制空氣的旋風分離器。使用針閥上的螺旋測微器調節控制空氣。通過打開該閥門,氣溶膠濃度可透過增加控制空氣而降低约500倍。因此,產生器非常適合用於測試具有低體積流量的層流箱和潔淨室。


圖1: UGF 2000 功能示意圖


圖2: UGF 2000 示意圖

啟動

壓缩空氣通過器動開關送到雙噴嘴以及可調的壓力調節器。噴嘴流量所產生的液滴霧切向流入旋風分離器。大尺寸颗粒在這里通過離心力分離,並滴入另外的容器中。剩餘的液滴通過所谓的“浸没管”離開旋風分離器。这些液滴的尺寸光譜一方面是通過噴嘴所產生的基本液滴譜加以確定,但另一方面是通過旋風分離器的分離特徵加以確定。


表1: AGF與UGF系统概述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