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氣溶膠產生器 PLG 1000

PLG 1000是一種用於空調房間的冷霧化器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The PLG 1000 is a cold atomizer intended for use in air-conditioned rooms. If the room is unable to be air-conditioned, then a heatable version of the device should be used, e.g. PLG 2000 H.

啟動

將要分散的液體填充到儲液罐中。Palas®開發的噴嘴系统浸没在液體中。該噴嘴系统以拉斯金原理為基礎,保證了非常準確的劑量恒定性和均匀的粒徑。使用通過噴嘴的體積流量調整質量流量。體積流量由壓力調節器和裝置上的壓力計控制。

圖1: PLG系列的功能原理

圖例

1) 壓缩空氣

2) 特殊計算噴嘴

3) 氣溶膠物質

4) 氣溶膠出口

該噴嘴系统以拉斯金原理為基礎,保證了非常準確的劑量恒定性和均匀的粒徑
(見圖2).


圖2: 在30秒的分辨率下随時間變化的高度恒定的粒子濃度

PLG 1000產生的最大質量流量约為5 g/h(取决於使用的氣溶膠物質)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