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單分散氣溶膠產生器 MAG 3000

Aerosol generator for the generation of monodisperse and uncharged droplets, dp = 0.2 – 8 µm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功能

MAG 3000 是基於 Sinclair-LaMer 原理 (1943) 設計的。它包含一個核心源,用於生成粒徑約為 85nm,蒸發顆粒形成材料的蒸發器,再加熱單元和冷凝煙道,其中顆粒形成材料在冷凝芯上冷凝。這裡的冷凝過程是不均勻的。

MAG 3000 的核心是由 Palas ®開發的採用旁路技術的核心源。沒有乾燥系統!



圖 1:Sinclair-LaMer 氣溶膠產生器的設計

圖 2:MAG 3000 氣溶膠產生器的設計

新的核心源10 小時內霧化約 20 mL 鹽水溶液,並且由於液滴非常小,因此無需乾燥系統。

傳統的 Sinclair-LaMer 產生器,包括 Palas ® GmbH 過去的產生器,使用所謂的 Collison 霧化器。濃度恆定、質量流量大以及由此產生的對乾燥系統的需求不符合我們在可靠性和易於操作方面的質量要求。

啟動和粒徑調整

1. 蒸發器內的溫度變化(圖 2)

如果蒸發器中的溫度升高,則每個週期會產生更多的蒸汽,導致在相同的核心濃度下,每個核心可使用更多的顆粒材料,並且顆粒直徑增加。這個過程會在幾分鐘內穩定下來。

2.繞過蒸發器(圖2)

這種旁路使顆粒大小可以快速改變大約 2.5 倍(10 秒內)。通過打開該旁通閥,從蒸發器中釋放的蒸汽減少,顆粒直徑減小。

3.繞過核心源(圖2)

通過打開核心源上的​​旁通閥,更少的核心到達蒸發器,並且在大約 10 秒內產生較大的顆粒。此旁路用於生成 > 5 µm 的顆粒。

4. MAG 3000 符合 VDI 3491 - 第 4 頁有關單分散性的所有定義。

圖 3 展示了 MAG 3000 能夠產生的緊密粒度分佈。

圖 3:單分散粒徑分佈


圖 4:DEHS 的 MAG 3000 校準曲線示例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