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HOT

氣溶膠產生器AGK 2000

從懸浮液,溶液和生物製劑產生固體顆粒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圖1:AGK 2000垂直或彎曲乾燥管柱

從懸浮液(例如使用生物製劑,以及比如说NaCl和KCl)產生固體颗粒氣溶膠,對於研究、開發和質量保證方面的許多應用來說是必需的。從生物製劑產生的NaCl/KCl氣溶膠在各種標準中被規定為測試氣溶膠,以確保濾料、測量設備和過濾器的兼容性。要值得被稱作測試氣溶膠,必须在測試時間段持續產生一致的粒徑分布和顆粒濃度。此外必须可以重現性地產生粒徑分布和濃度。一種專門開發的噴嘴可確保固體顆粒通過並防止鹽晶體在噴嘴出口结晶造成阻塞。因此,取決於溶液濃度,粒徑光谱可在约5 nm – 15 µm的範圍内可重複地調節。AGK 2000可提供直或彎曲的乾燥管柱,並可選擇耐壓高達10 bar。

功能

對於液體、懸浮液和溶液的產生,大多使用雙物質噴嘴。對於鹽溶液的產生,常規的霧化方法(例如同样是由Palas®生產的Collison Nebulizer碰撞霧化器)並不特别適用,因为鹽晶體會在噴嘴出口沉積下來,並導致對噴嘴系统造成部分阻礙。

圖2:配備旋風分離器的AGK 2000示意圖

由Palas®開發的一種特殊噴嘴可實現以最高計量恆定性對鹽溶液進行霧化。

測量數據

顆粒分布對溶液濃度的依赖性(圖3和4)。测量設備:Palas®的welas®數位系统。

圖3:基於體積的20 % KCl 溶液和0.15 KCl 溶液的積分分布表示圖

圖4:20% KCI溶液數量尺寸分布的表示圖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