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金屬微粒產生器 DNP digital 3000

通過冷凝從石墨,銀(Ag),金(Au),铜(Cu)等生成纳米级測試氣溶膠;載氣:氮氣或氬氣。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與應用

顆粒測量設備應使用與待測實際氣溶膠(如柴油機煙塵)特徵(例如形狀、尺寸、密度、表面狀況和折射率)相似的顆粒進行校準。

新型 DNP digital 3000 可從單片石墨中產生冷凝氣溶膠。所得碳附聚物在粒徑分佈方面類似於柴油機煙塵。
由於採用了新的數字調節,產生器可實現更大的設置範圍以及產生的顆粒粒徑和濃度的更高穩定性。

微粒測量程序 (PMP) 建議將粒子大小調整為 30 nm、50 nm 和 100 nm,以校準整個測量鏈。30 nm、50 nm 和 100 nm 顆粒部分能夠根據 DNP digital 3000 提供的顆粒光譜使用 DMA(差分電遷移率分類器)進行分類。
DNP digital 3000 能夠快速、可靠和在高達 400 °C 的相應溫度下,可重複地確定粒子測量鏈(例如 PMP 測量鏈)和單個組件的傳輸行為/功能。

DNP digital 3000 具有 DNP digital 2000 的所有優點,但配備了質量流量控制器來控制氮氣和稀釋空氣的體積流量。DNP digital 3000 使用內置觸控螢幕進行控制。

與 DNP digital 2000 相比,DNP digital 3000 內含質量流量控制器能夠更精確地調節氮氣和稀釋空氣的體積流量。DNP digital 3000 設備參數可以使用內置觸控螢幕單獨調節。
為便於操作,可以保存參數組並在重新啟動設備時快速設置它們。此外,REF 3000 參考排氣可以使用 DNP 數字 3000 單獨控制。

DNP digital 3000 需要氮氣或氬氣作為載氣。氮氣或氬氣幾乎不會導致被測廢氣的密度發生變化。載氣氬氣主要用於學術應用,例如評估奈米顆粒在吸入或毒理學中的作用。
在該領域,來自羅徹斯特大學醫學中心的 Oberdörster 教授對之前的設備 GFG 1000 進行了大量學術研究,並發表了大量關於不同導電電極的學術論文。

功能
DNP digital 3000 氣溶膠發生器用於在高壓下在兩個石墨電極之間產生跳躍火花。跳躍火花在高溫下從電極上撕下少量的石墨材料。被這種火花蒸發的石墨材料然後凝結成極小的顆粒。
高數濃度會導致這些非常小的顆粒凝結成團塊。通過添加混合空氣,氣溶膠能夠被稀釋,從而能夠對團塊形成進行明確的調整。產生的氣溶膠分佈與來自內燃機的柴油碳煙顆粒的分佈非常相似。
由於恆定的火花放電電壓,在每個火花中轉換的能量保持恆定。每個單獨火花中的這種恆定能量保證了穩定的粒度分佈(見圖 1)。在燒毀過程中對電極之間距離的技術複雜控制確保了非常高的長期穩定性。
使用火花頻率可以在很寬的範圍內快速輕鬆地調整質量流量(見圖 2)。

頻率的數字調節和電壓的連續調節保證了對兩個電極之間距離的更具體的調節。這使得粒度分佈和質量流量具有更高的穩定性。
此外,可以對每個單次火花進行調節,並且原則上可以確定單次火花的能量。用於通過 UDP 協議進行以太網連接的 AK 協議是交付的一部分。

由於其易於啟動、出色的再現性和高水平的功能可靠性,DNP digital 3000 特別適用於顆粒測量設備的校準。
由於良好的再現性和易於操作性,DNP digital 3000 與 REF 3000 參考排氣結合用於粒子測量程序中 PMP 測量鏈的校準,並取得了巨大成功。

載氣:氮氣或氬氣

Fig. 1: Size distributions of the particle agglomerates at various spark frequencies


Fig. 2: Particle mass flow of the DNP digital 2000 as a function of the spark frequency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