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高濃度粉塵分散器 BEG 1000

將粉末、粉塵、花粉等均勻分散測試氣溶膠;質量流量约為8 g/h – 6 kg/h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常見問題

在研究、開發和質量保證方面的許多應用需要粉末和粉塵中的固體顆粒氣溶膠。

20多年來,BEG 1000已經成功用於可靠分散非黏性粉末,例如,用於生成測試粉塵,以及粒徑範圍< 100 nm – 200 µm的火焰灰。該分散系統的特别優勢是,它可以使用BEG 1000A以高計量一致性連續使用,以獲取高達8 g/h的低質量流量,並使用BEG 1000 B獲取高達6 kg/h的高質量流量。儲料罐中的特殊内置組件平滑傳送履帶,以及特殊噴射器分散噴嘴可以使BEG 1000以最佳計量一致性提供均匀分散的氣溶膠。

功能

需分散的粉末只需簡單地注入儲料罐即可(請參見圖1).在儲料罐底部的攪拌器可確保傳送履帶均匀上料。儲料罐中的把柄和各種内置組件可防止集塵器中發生橋接。


圖1:BEG 1000/BEG 2000的工作原理

計量

所需的質量流量可使用送履帶上受控的驅動器練續且可重現地調節。均匀、平滑的送履帶,儲料罐内的内置組件,以及送履帶上的精密驅動器可確保出色的计計量一致性。

脈衝式操作

根據質量流量,系统可以在“粉末”/“無粉末”脈衝模式下運作,使用“停止”和“送履帶”控制键以及電動定時器開關,周期最長為5秒。

分散

我们開發的噴射器噴嘴可提供出色的分散,以實現各種體積流量。




BEG 1000A:該擴散系统能够連續產生低質量流量(例如8 g/h),並具有最佳的計量一致性。
BEG 1000B:該分散系统可以連續產生高質量流量(例如6 kg/h),並具有最佳計量恒定性。
BEG 1000C:該分散系统可連續產生高質量流量(例如7.3 kg/h),並具有最高的計量一致性。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