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自動化高濃度粉塵分散器 BEG 3000

將粉末、粉塵、花粉等生成測試氣溶膠;使用自動質量流量監測约8 g/h – 7.3 kg/h;配備自動流量監測和自動填充元件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帶自動質量流量控制和自動填充元件
開發的填充系统用於自動填充BEG 3000,可確保數天不間斷的分散。
BEG 3000上的計量組件連續秤重以實現自動質量流量控制。通過串行接口連續採集和分析來自觸控式PC的數據。因此,粉末的分散數量始终已知,並且可自動調節。

BEG 3000上的計量輸出可使用内部固件控制
    質量流量輸入,單位g/h
    自動質量流量控制
    記錄特定於粉末的校準曲線
    通過PC或Modbus RTU進行外部控制
    網络兼容

功能
需分散的粉末只需簡單地注入儲料罐即可(請參見圖1).在儲料罐底部的攪拌器可確保送履帶均匀上料。儲料罐中的把柄和各種内置組件可防止集塵器中發生橋接。


圖1:BEG 1000/BEG 2000/BEG 3000的工作原理

計量
所需的質量流量可使用送履帶上受控的驅動器練續且可重現地調節。均匀、平滑的送履帶,儲料罐内的内置組件,以及送履帶上的精密驅動器可確保出色的計量一致性。

脈衝式操作
根據質量流量,系统可以在“粉末”/“無粉末”脈衝模式下運作,使用“停止”和“送履帶”控制键以及電動定時器開關,周期最長為5秒。

分散
我們開發的噴射器噴嘴可提供出色的分散,以實現各種體積流量。




BEG 3000A:該分散系统可連續產生低質量流量,並通過自動流量監測實現最佳計量一致性和控制,由於配備了自動填充和秤重元件,因而使該分散系统成功實現在數天内連續計量。
基於SAE fine, A2粉塵的質量流量設置,约為8 g/h – 550 g/h。
BEG 3000B:該分散系统可連續產
生低質量流量,並通過自動流量監測實現最佳計量恒定性和控制。由於配備了自動填充和秤重元件,因而使該分散系统成功實現在數天内連續計量。
基于SAE fine, A2 粉塵
的質量流量設置,约為100 g/h – 6 kg/h。
BEG 3000C:
分散系统可連續產生高質量流量,並通過自動流量監測實現最高計量恒定性和控制。由於配備了自動填充和秤重元件,因而使該分散系统成功實現在數天内連續計量。
基于SAE fine, A2 粉塵
的質量流量設置,约為350 g/h – 7.3 kg/h。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