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粉塵分散器系列 RBG system

使用手動壓力設置從粉末,花粉和孢子產生測試氣膠,質量流量约為0.04 g/h – 800 g/h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研發和質量保證以及顆粒物測量設備校準的許多應用都需要粉末產生的低濃度固體顆粒物氣膠。

超過 25 年來,RBG 系統在世界各地廣泛用於:可靠分散粒徑範圍 < 100 µm,精細分數 < 100 nm 的非黏性粉末,例如礦物粉塵、活性藥物成份、花粉等,取得極大成功。黑板粉筆灰這類單一固體材料能夠精細擴散,並具有很高的给料一致性。

這種给料和擴散系統的獨特優勢在於,在 RBG 系統中,通過快速輕鬆更換填充罐,能夠以很高的给料一致性分散約 40 mg/h 到約 800 g/h 的質量流速。

RBG basic 可以將氮氣作為載體氣體工作。

啟動

待分散粉末逐漸注入圓柱形填充罐並夯實。Lucerne University 確定填充罐的夯實密度具有極高的可重複性,偏差為 3.4 %。將注入粉末後的填充罐插入 RBG 擴散頭。然後均匀壓縮在注入高度的粉末以精確控制的给料速度輸送至刷輪上。可調氣流以極高速度流過緊密交織的刷輪,通過刷輪分離顆粒物。擴散頭總成包括一個擴散固定器、擴散蓋、刷輪和填充罐。


圖1: RBG系統示意圖

給料


通過给料活塞的精確控制给料速度進行给料。可以輕鬆的可重現確定需要的質量流速:根據填充罐的截面積,精確可調的给料活塞给料速率,以及罐内容易確定的粉末夯實密度。

擴散

通過刷輪從填充罐分離的粉末,在擴散頭中,在高速擴散氣流作用下幾乎完全擴散到成分顆粒物中(参見圖 2)。通過手動設置預先壓力,調節擴散氣流。


圖1: welas® digital 2000 的顆粒物粒徑分布

可以使用四種不同擴散蓋,實現理想擴散。



 

脈冲模式

RBG 系統的結構設計支持以低至一秒的周期長度,以“粉末”/“无粉末”脈冲模式工作。可以在裝置上或通過連接的電腦手動使用該功能。

遠程控制

可以選擇從 Windows 電腦或平板電腦,通過提供的軟體控制 RBG basic。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