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NEW

呼吸氣氣溶膠計 Resp-Aer-Meter

呼吸氣氣溶膠計、快速檢測呼吸氣中粒徑大小範圍為 Covid-19 等病毒同粒徑顆粒。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Covid-19 或流感病毒等病毒以氣溶膠形式傳播,並通過呼吸道感染其他人。
超級傳播者或超級發射者是呼出大量病原體的人。因此,它們被認為具有特別的傳染性。Resp-Aer-Meter 有助於識別超級傳播者並啟動適當的安全措施。

功能:

Function:

圖 1:Resp-Aer-Meter / 工作原理

為了分析感染風險,測試人員在測量裝置中吸氣和呼氣約30 秒。
呼出的空氣被 Resp-Aer-Meter 吸入。在測量之前,吸入的顆粒在氣溶膠調節區域進行調節,以區分純飛沫(例如唾液或水滴)和潛在感染性顆粒(細菌、病毒 = 固體)。
為了測量顆粒粒徑大小和濃度,Resp-Aer-Meter 與 Fidas® 系統的白光 LED 傳感器配合使用,該傳感器已在環境測量中得到證明。即使是 145 nm 的最小顆粒也會被單獨記錄,並在線檢測它們的粒徑大小和數量。


圖 2:Resp-Aer-Meter / 隨時間推移呼出空氣中氣溶膠的比較

呼出空氣中顆粒物排放量低(正常)的人對其環境的感染風險很低。由於病毒攻擊,所謂的超級傳播者可能會呼出多達 100 倍的顆粒,因此它們處的環境被感染的風險很高。

圖 3:呼吸道感染患者的氣溶膠濃度與健康人的測量數據的比較

此外,許多呼出的顆粒比正常空氣中的通常要小。在 Covid-19 的情況下,它是關於超級發射體的特別小病毒(大約 150 到 400 nm)。因此,它們可以更容易地分佈在該區域。


圖 4:Resp-Aer-Meter / 呼出空氣中的氣溶膠比較(分佈)
可以在此處找到有關超級傳播者攜帶病毒的氣溶膠傳播的更多信息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