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NEW

口罩檢測機 Mas-Q-Check

為了保護您的員工:在日常使用前一分鐘進行口罩測試。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Mas-Q-Check由Palas開發,以便在使用前對防護口罩(醫用口罩)進行快速、簡單但有意義的測試。本設備使用氣溶膠光譜儀,能夠檢測病毒和细菌大小範圍內的過濾效率。
該系统還可以用於培訓目的,因為它可以立即顯示出防護面罩的效率。

有兩個版本可用:
•    Mas-Q-Check Basic,體積流量為9.5 l / min
•    Mas-Q-Check Professional,體積流量為95 l / min(如圖)

功能
使用前將
罩放在測試頭上。使用高分辨率氣溶膠光譜儀測量環境空氣中的顆粒(大小和數量),之後設備將自動切換並確定經過防護罩後的颗粒(大小和量)。這可以自動重複幾次。
兩個測值的比值用於確定防護
罩的防護等級。簡單的顯示界面立即顯示面罩是否通過檢測。

配件:
Mas-Q-Box 包含一個帶有氣溶膠產生器的氣溶膠室,用於油和鹽氣溶膠(我們建議將此附件與 Mas-Q-Check Professional 結合使用)。
安裝了面罩的頭部插入氣霧室。PAG 1000 氣溶膠產生器用於將氣溶膠引入腔室。通過這種方式,可以通過定義的氣溶膠來確定口罩在頭部的分離程度。
這使得可以根據新的歐盟指令 CAW 17553 快速輕鬆地確定日常口罩的過濾效率。

            

防護等級:

罩提供的保護程度取決於罩材料的過濾效果以及與頭部的正確貼合。可能會發生洩漏(即空氣通過材料並在未經過濾的情況下進入口罩後面),從而影響防護效果。
通過使用 Mas-Q-Check 在標準頭上進行的測試,可以同時模擬兩種效果,並測量
罩對外部空氣顆粒物的真實防護效果。
結果顯示了與測試頭上面罩的 FFP 等級相比的防護等級。可選擇顯示不同粒徑的效率。因此,保護程度可能因顆粒大小而異。

測量質量:

Mas-Q-Check 在吸入模式下工作,體積流量為 9.5 l/min 或 95 l/min,根據 EN149 或 EN143 定義,對應於最大人類呼吸量。
房間內和
罩後的顆粒污染測量是通過高分辨率氣溶膠光譜儀進行的,該光譜儀可精確測量 140 nm 至 1 µm 的顆粒尺寸。因此,也確定了病毒的保護作用。
因此,使用 Mas-Q-Check,可以在 1 分鐘內自動對
罩進行安全的現場測試。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