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氣溶膠稀釋器 VKL 100

稀釋係數為1:100的稀釋系统,用於降低濃度過高的情況、且過程中粒徑分布不會改變,可串聯使用已達增加稀釋倍率效果。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VKL系列稀釋系统可以以確定和可靠的方式讓氣霧劑的濃度降低,稀釋倍數為1:100。
Palas®VKL 100稀釋系统用於垂直操作,其粉末和煙塵的粒徑範圍最大為2 µm。通過多個VKL串聯系统可實現高達1:100,000的稀釋倍數。

功能原理:

無顆粒空氣(體積流量VR)通過噴嘴連通的環形通道進行循環。根據伯努利方程式,在噴嘴處會產生體積流量VAn
稀釋倍數VF根據以下公式計算

Palas®串聯稀釋系統的粒徑分布的代表性稀釋度
VDI報告數量(從1973年到2007年)計量學上證明,使用Palas®稀釋系統,可以實現可重現的氣溶膠稀釋倍數(低至V100,000 )。

簡單的現場功能測試
通過此簡單的測試設置,任何人都可以檢查Palas®串聯稀釋系統: (如下圖)
首先,通過稀釋步驟進行顆粒測量。在此重要的是氣溶膠濃度例如待測實驗室空氣不超過重合效應極限(可檢測之氣溶膠濃度)。
在第二步,待測稀釋步驟串聯。為了檢查測試步驟(位置2)的稀釋倍數,將位置1處的測量结果中的總顆粒數除以位置2處的總顆粒數。
实验装置

位置1:實驗室空氣

位置2:
實驗室空氣
VKL 100用於通過OPC進行無重合效應的測量; VKL 10已經過測試。

測量示例

稀釋倍數的計算

假設第一次測量不受重合誤差的影響,並且被測試的稀釋系统正在運行(未受污染),則確定稀釋倍數約為10。如果不是這種情况,則測量位置1中可能存在重合效應。
在這種情况下,必須降低氣溶膠濃度或使用另外的稀釋步驟。另一種可能性是待測試的稀釋步驟受污染。在這種情况下,必須清潔設備並重複測試。


表1:Palas®稀釋系統的技術特性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