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氣溶膠光譜儀 Promo®3000

散射光氣溶膠光譜儀系統,用於過程測量技術和監控應用,帶有兩個傳感器,同時進行測量。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Promo®是用於顆粒物粒徑大小分析和濃度測定的光散射氣溶膠光譜儀系统,可配備所有welas®傳感器。

在Promo®3000上,可根據需要配備不同濃度測量範圍的welas®傳感器,可通過光纖連接並根據需要互換。這些傳感器可以在<1顆粒/立方厘米到106粒/立方厘米濃度範圍進行可靠的測量。請參閱welas®傳感器“產品數據表”。

其獨特功能是在一台設備中支持四個測量範圍:
0.2 µm – 10 µm
0.3 µm – 17 µm
0.6 µm – 40 µm
2 µm – 100 µm(附加用於傳感器2300和2500)。

Promo®3000以在每個測量範圍内進行多達128個粒徑通道的測量而聞名,濃度範圍為<1粒/立方厘米到106粒/立方厘米。觸控螢幕可確保用户友好的操作。可以輕鬆開始測量,並且可以即時評估和顯示所有數據,例如當前粒徑分布和濃度數值以及24個其他統計值。能够以最大時間分辨率为1 s儲存所有輸入的數據。
對於數據傳輸,Promo®還可以集成到公司網络。Promo®具有標準接口,可以通過遠程控制系统或簡單的Labview程序進行控制。
因此,Promo®3000特别適合控制和監視應用。可以連接溫度、濕度和壓力傳感器。
Palas®通過www.palas.de/user提供設備的遠程维護和數據傳送。

全新的Promo®3000測量技術:

在Promo®3000中,為兩個welas®傳感器提供一個光源、克服了兩台儀器間可能會有的誤差,並且通過光電倍增管檢測到散射光脈衝。這樣可以在相距不超過100米的兩個採樣位置進行精準的微粒測量。
使用Promo®3000,用户可以有效地在一台設備中擁有兩台散射光光譜儀,它們在以下方面具有相同的設備特性:

 粒徑解析能力
 粒徑分類精度
 計數效率
 零計數率

各種welas®傳感器的特點是計數效率和粒徑分辨率的一致性特别好。
所有welas®2000系列傳感器均可配合Promo®3000使用。粒徑和顆粒定量測定為表徵具有波動的原始氣體濃度分離器提供特别的優勢。

光機械開關
使用光機械開關,可以輕鬆控制連接的兩個傳感器。傳感器由軟體自動控制。

選擇器開關的特殊優勢:
  更快地改變測量位置
  採樣線無沉積物
  使用壽命长;不會因灰塵顆粒而導致密封件磨損


下列特殊功能可確保優異的粒徑分類精度和優異的粒徑分辨率(見圖1):
  白光和90°光散射檢測
 明確的校準曲線
  T光圈
 没有邊界區域錯誤
  新的數為單信號處理
⇒ 單信號重合檢測和校正使測量更高的濃度成為可能



圖1:帶有2200傳感器示例
Promo®2000的特點是從0.2 µm開始的計數效率很高!


圖2:與LAS-X II有關的2200傳感器示例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