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氣溶膠光譜儀 Promo®1000

功能强大的散射光氣溶膠光譜儀系統,可測量≥120 nm顆粒。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及應用

Promo® 1000是用於顆粒物粒徑分析和濃度測定的光散射氣溶膠光譜儀系統,可配備任何welas® 1100和1200傳感器。這些傳感器可在<1顆粒/立方厘米到5•10^5顆粒/立方厘米濃度範圍内進行可靠的測量。
借助Promo® 1000,可以可靠地測量120 nm以上粒徑的顆粒,因为配有很高光强度的特殊高功率氙高壓燈,而且在氣溶膠傳感器中直接集成光電倍增器。

獨特的優勢是在一台設備支持多達四個測量範圍
    0.12 µm – 3.5 µm(Promo® 1000的附加範圍)
    0.2 µm – 10 µm
    0.3 µm – 17 µm
    0.6 µm – 40 µm。

Promo®1000以每個測量範圍内多達128個粒徑通道而聞名,濃度範圍為<1顆粒/立方厘米到5•10^5顆粒/立方厘米。

下列特殊功能可確保優異的粒徑分類精度和優異的粒徑分辨率(見圖1):
  白光和90°光散射檢測
 明確的校準曲線
  T光圈
 没有邊界區域錯誤
  新的數為單信號處理
單信號重合檢測和校正使測量更高的濃度成為可能

觸控螢幕可確保用户友好的操作。可以輕鬆開始測量,並且可以即時評估和顯示所有數據,例如當前的粒徑分布和數目濃度以及24個其他統計值。能够以最大時間分辨率为1 s儲存所有輸入的數據。對於數據傳輸,Promo®還可以集成到公司網络。Promo®具有標準接口,可以通過遠程控制系统或簡單的Labview程序進行控制。

Promo®測量技術:

Promo®具有一個新的快速20 MHz信號處理處理器,可以分析每個粒子信號的進程。

這樣就可以在光散射測量技術中識别單信號上的重合事件並對其進行校正(根據Umhauer博士/ Sachweh教授的理論)。這樣可以將最大濃度限制提高到5•10^5顆粒/立方厘米。

此外,新的信號檢測電子設備(包括一個新的功能强大的對數A / D轉換器)允許以50%的計數效率測量120 nm顆粒。

高分類精度、高分辨率和高計數效率是進行準確顆粒測量的前提。

圖1:分辨率和分類精度(1200傳感器)

Promo®的特點是從0.12 µm開始具有很高的計數效率!

圖2:使用welas®1200傳感器計數效率

Promo®1000傳感器:

welas®1100和1200氣溶膠傳感器的特點是强大的光源和光電倍增管直接集成在傳感器中。此技術可提供優異的粒徑分辨率、優異的分類精度和較低的檢測限。

測量體積的大小對於無重合粒徑和顆粒數測量至關重要。

如果同時進行測量,則測量的直徑太大而數量太小。從理論上講,對於無重合測量,即在測量體積中最多一個粒子,當濃度为10^3顆粒/ 立方厘米時,測量體積的擴展不得大於1立方毫米。

檔案下載

目錄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