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廣範圍粉塵分析系統 U-Range 2000

Fidas®和U-SMPS系统的高效组合,適合8 nm至40 µm粒徑範圍的顆粒測量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 優點與應用

Palas®U-RANGE結合兩個系統,可連續測量8 nm至40μm粒徑尺寸的顆粒。

U-SMPS是用於極其精確地測量纳米粒徑分布的標準系統。根據分類器(DEMC)的電遷移率選擇氣溶膠顆粒,然後通過冷凝顆粒計數器(UF-CPC)進行計數。 Wiedensohler教授(德國IfT萊比錫)開發了Palas®的算法,用於對測量數據進行反演以產生U-SMPS粒徑
分布。

Fidas®200是用於環境空氣質量測量的细粉塵測量系統,適合用於監控環境。它使用成熟的單粒子光散射測量技術,並配備輸出穩定、壽命長的LED光源。

除了測量300 nm至40μm粒徑尺寸範圍内的粒徑分布外,它還能連續並同時測定以下PM组分:PM1,PM2.5,PM4,PM10和TSP(PMtot)。

Fidas®200還配備一個過濾器支架,用于插入濾紙(直徑47或50毫米)。舉例來说,這能够對氣溶膠的成分進行後續的化學分析。

用户可以使用觸控螢幕上的圖形用户界面來操作U-RANGE。 DEMC分類器中的電壓連續變化,從而導致每個大小通道的計數統計通量更高。另外,它可以實現每十個一組最多64個粒徑尺寸通道的高粒徑分辨率。集成的數據記錄器允許在設備上線性和對數顯示測量值。

随附的分析軟體提供各種數據評估(各種統計和平均值)以及輸出功能。

U-RANGE通常作為獨立設備運行,但也可以使用各種接口(USB,LAN,WLAN,RS-232 / 485)連接到計算機或網絡。

在涉及U-RANGE的應用中,準確的粒徑尺寸確定和可靠的性能至關重要。所有组件都通過嚴格的質量保證測試,並在内部组装。

U-RANGE測量結果是U‐SMPS和Fidas®的結果組合,可以在觸控螢幕上完全顯示和分析。最多可以比較8個測量值(圖1)。


 

圖1:U-RANGE觸控螢幕上的測量數據圖形顯示   藍色:開始工作之前生產施内的室内空氣濃度;紅色:開始工作後在同一地點進行測量。

U-SMPS的工作原理(圖2):氣溶膠在進入粒徑分類器(DEMC柱)之前經過調節(例如乾燥、電性中和)。然後,氣溶膠通過入口導入DEMC色譜柱。沿着外部電極的氣溶膠流在此與護套氣流仔细合併。鞘空氣是乾燥、無顆粒的載氣(通常是空氣),其體積大於連續在閉環中循環的氣溶膠體積。鞘空氣與樣品空氣的體積比决定粒徑尺寸分類器的分離能力。


圖2U-SMPS的工作原理

通過施加電壓在内和外電極之間產生徑向對稱的電場。内電極在末端帶有小縫隙,帶正電。通過平衡每個粒子上的電場力及其在電場中的空氣動力學阻力,帶負電的粒子被轉移到正電極。

在工作中,電壓和電場連續變化。具有適當電遷移率的顆粒穿過狭縫,由冷凝顆粒計數器(UF-CPC)進行計數。

Fidas®细粉塵測量系统的工作原理(圖3):

圖3:Fidas®的工作原理

用户界面和軟體

基於持續的客户反饋,用户界面和軟體的設計旨在實現直觀的操作、實時控制以及測量數據和參數的顯示。系统配備集成的數據記錄器,並支持網络功能。

随附的PDAnalyze分析軟體提供完善的分析和輸出功能。有許多可用選項來顯示和分析測量數據。這些功能可以分别顯示和評估U-SMPS和Fidas®系统中的數據(圖4)。


圖4:PDAnalyze分析軟體測量室内空氣濃度並顯示濃度數值。藍色:來自U-SMPS的數據,紅色:來自Fidas®的數據

檔案下載

目錄下載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