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安德森衝擊器 Viable Andersen Cascade Impactors

Tisch Environmental 用於環境的安德森衝擊器用於收集含有細菌或真菌的氣溶膠。這些設備有六階(TE-10-800)、兩階(TE-10-860)或單階(TE-10-890)等款式。

收起內容 down Created with Sketch.
產品諮詢
  • 說明
  • 規格

可用於環境的安德森衝擊器

Tisch Environmental 用於環境的安德森衝擊器用於收集含有細菌或真菌的氣溶膠。這些設備有六階 (TE-10-800)、兩階 (TE-10-860) 或單階 (TE-10-890) 等款式,配有用於以 28.3lpm 採樣的泵浦。這些衝擊器由高質量的鋁板精密加工而成,具有連續更小的直徑孔。當環境氣流通過不同的階層時,相應的顆粒會被收集在該層,因為較小的顆粒繼續通過該層,直到它們被收集在相應的階層上。然後將這些活性的細菌顆粒進行培養,然後對其進行計數或鑑定。之後可以記錄它們並與它們可能沉積在人肺上的位置相關聯。

 

                                                         特徵

  • 28.3 ALPM 的高採樣流速
    粒徑分離從 >9µm 到 <0.3µm。
    可選的體積流量控制真空系統。
    帶矽膠密封的耐腐蝕合金鋁。
    經過時間驗證的粒子反彈和重新捕獲的虛擬消除。
    經驗證的最高收集效率、可重複性和準確性。

    符合美國聯邦“
    Ideal Cascade Impactor”標準,符合 OSHA、EPA 和 ACGIH 對可吸入/不可吸入部分的設計要求。
回上一頁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