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環境空氣過濾器對城市人口密集地區PM濃度的影響

2023活動訊息
26 - 01,2022
細粉塵測量設備Fidas®用於大氣汙染研究的監測應用

Palas®專家在專業學術出版商愛思維爾的<大氣汙染研究>期刊中發表了一篇題為"環境空氣過濾器對城市人口密集地區PM濃度的影響"文章。

空氣汙染影響公眾的健康,如今全球多半城市人口長期處於細粉塵高濃度的環境中,環境空氣過濾器測試是降低城市人口密集地區局部顆粒物濃度的一種新方法。

作者在斯圖加特"Am Neckartor" B14 聯邦高速公路旁放置了
Palas® Fidas®細粉塵測量設備用於監測室外PM濃度,通過定期開啟和關閉過濾氣並用光學粒子計數器監測顆粒物質量濃度,確定Palas® Fidas®細粉塵測量儀對 PM10 和 PM2.5 濃度的影響。經過466小時的長期研究後顯示,測量點的 PM10 平均減少了10.4%,並且在整個安裝地點的街道區域可以清楚測量到效果。

Palas® Fidas®細粉塵測量儀是專門為管制空氣汙染而開發的氣溶膠光譜儀。它可以連續分析環境空氣中存在的細粉塵顆粒,粒徑測量範圍為180nm - 18um,並計算 PM10 和 PM2.5 排放值。同時也可計算並記錄的還有 PM1、PM4、PMtot、顆粒數濃度Cn和粒徑分布。因此,它僅通過計數、單顆粒計量原理即可提供有關細粉塵的全面信息。

在這篇文章中,作者詳細描述了使用Fidas®細粉塵測量儀進行空氣質量檢測的過程,以及在實驗中進行監測數據的對比方法。如果您對空氣質量監測的技術文章感興趣,請立即點擊註冊已下載PDF格式的技術文章。

 
德国Palas Fidas 200S细粉尘气溶胶光谱仪无放射性物质 - Palas China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