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Palas®儀器為遊樂園提供空氣質量監測

2023活動訊息
18 - 01,2022
提起遊樂園,你會想到什麼?尖叫聲繚繞的過山車、各種主题的遊樂設施、清凉的水上項目……其實,不光是室外項目和設施,遊樂園也有著大面積的室内空間,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今天,需要格外加以留意。近日,德國鲁斯特的歐洲主題公園Europa Park展開了試點項目,並使用Palas® AQ Guard空氣質量監測儀來對國内的室内空氣質量和新冠感染風險進行監測,以保證遊客在園區遊玩時的安全。
 

高效且精準的技術支持

Europa Park主題公園由18個以歐洲不同國家為主题的園區组成,被稱為遊樂園裡的微缩歐洲一日遊。園區内很大一部分是需要在室内進行的,例如,室内表演、餐廳、纪念品商店等都是人流量密集的室内場所,需要嚴加管控。為了更好地測定各個室内區域的感染風險,Europa Park聯繫並使用了德國氣溶膠監測專家——Palas®的技術。

在確定啟動此次項目後,Europa Park一天之内就收到了多台Palas® AQ Guard空氣質量監測儀,並在第二天全部完成安裝,將其置於餐廳、纪念品商店、影院等不同位置進行監測。為了方便在室内使用,Palas®為這些儀器添加了二氧化碳測量元件,將該數據结合氣溶膠濃度進行分析,即可判斷該場所的感染風險。

Palas® AQ Guard精準、直觀的監測為園區進一步採取措施打下了基礎。“未来,室内空氣質量問題會受到更大的重視,” Europa Park董事會成員Ronald Schwär表示,“我們將不斷努力,為園區設立高於法規要求的室内空氣質量標準。為此,我們需要拿到可靠的測量數據。Palas的AQ Guard測量相當精準,為我們提供了所需的評估數據。”

AQ Guard空氣質量監測儀

AQ Guard是先進的緊湊型顆粒物監測儀,通過確定單個顆粒大小並計數的原理以及Palas®高效氣溶膠的乾燥技術,可提供準確和可靠的室内和環境空氣質量數據,既可作為獨立監測裝置,也可在監測網絡中加以應用。

產品優勢:

·       基於已通過型式批准的Fidas® 200系列的技術(EN16450和MCERTS)
·       同時測量PM1, PM2.5, PM4, PM10,TSP, CN等
·       先進的算法實現高精度
·       通過"流量"和"顆粒物粒徑通道"的校正,可長期保持穩定
·       可通過AC,DC或以太網供電

應用領域:

·        工業:生產過程、散裝物料處理(混合、卸料、儲存、包裝等)、廠界監控
·        施工現場:道路、鐵路、拆除現場
·        建築物:學校、幼兒園、醫院、旅館、辦公室、公共服務建築物
·        建築工地或其他污染區域附近的住宅建築
·        公共交通:機場、火車站、捷運和高鐵站、郵輪、客艙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