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實力彰顯,Palas®參與制定計量校準統一規範 Palas® SMPS掃描電遷移率粒徑譜儀助力制定 《顆粒數濃度測量儀器整體計量校準規範》

2023活動訊息
13 - 01,2022
2021年12月6日,由Palas®代理商江蘇黯圖測試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黯圖測試”)牽頭負責的《顆粒數濃度測量儀器整體計量校準規範》團體標準公布。Palas®作為標準起草成員單位,參與了標準的制定與起草,憑藉其對於空氣變化觀測的經驗,以及顆粒物粒徑分布及趨勢分析方面的專業知識,對此次規範的制定提出了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Palas®充分發揮在測量儀方面的優勢,使用SMPS掃描電遷移率粒徑譜儀作為參照,為計量校準規範的制定提供了精準、穩定的技術支持。

制定計量校準規範的立頂

目前,市場上顆粒數濃度儀器的性能參差不齊,對儀器的性能和校準缺乏統一的標準,因此,計量校準規範的管理與制定迫在眉睫。蘇州市吴江區智能制造協會制定《顆粒數濃度測量儀器整體計量校準規範》的項目立頂後,黯圖測試堅持以提高標準的實用性及有效性为原則,結合公司實際質量管理理念及方法,開始了制定計量標準規範的工作。黯圖測試作為一家技術服務機構,主要提供“校準”與“檢測”服務。黯圖測試邀请Palas® 作為起草該標準的成員單位,提供關鍵性技術支持。

 

不可或缺的Palas®监测技术

在标准制定前期,Palas®仪器在相关测量中提供了大量的数据支持。在制定计量校准规范时采用的Palas® SMPS扫描电迁移率粒径谱仪,是先进的纳米颗粒测量系统,可测量4nm到1200nm的气溶胶粒径分布,不仅可以提供准确可靠的粒径分析和计数功能,而且原始通道高达256个,能够实现高粒径分辨率。SMPS全系列多组合可满足不同浓度、粒径分布范围的气溶胶分析需求,优点多多。例如,它可灵活搭载各种预处理装置(如稀释装置等),且其操作界面为桌面式设计,简便易学。凭借其开放式数据文件,可轻松读取和分析数据,实现自检测和校准。此外,它还具备超强的灵活性和兼容性,可以与市场主流计数器兼容。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