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經證明:Palas®與TÜV北德高質量相匹配!!

2023活動訊息
22 - 06,2021
經證明:Palas®TÜV北德高質量相匹配
Palas® PMFT 1000 MTÜV北德DMT在比較測量中測量結果一致
 
TÜV北德是認證防塵口罩的第三方檢測機構(CE 0044)。在其DMT口罩測試實驗室(TÜV NORD子公司)中,V北德與試驗台和測量設備製造商Palas®合作,根據EN 149(相對應的EN 13274-7測量方法)對過濾測試性能進行了比較測量。
 
此次比較測量的目的是:確保Palas® PMFT 1000 M測試台(Palas GmbH)的測量結果與第三方檢測機構(EN 149合規測試)的測量結果有可比性。PMFT 1000 口罩過濾測試台被口罩生產商用於質量監測。



Palas® PMFT 1000 M測試

測試内容
此次在 TÜV北德實驗室的两個測試系统上,測試了來自不同製造商的三款随機選擇的口罩。據製造商介绍,所有口罩都有FFP2KN95兩種分類。對於每個口罩,實驗都使用鹽和石蠟油作為測試氣溶膠進行了測試。每批口罩都選用了幾個樣本進行測試來確定口罩的分布情况。在測試中,每個口罩只進行一次測試,從而排除重複使用口罩後產生的負載效應對滲透率的影響。
 
測試結果
下圖顯示了以氯化钠為測試氣溶膠的測量結果,同時展現了所有測試樣本的滲透率中間值以及相應的標準偏差。低於標準偏差的測量結果顯示為誤差條,用於標記測量的最小或最大滲透率。


以氯化钠為測試氣溶膠的比較測量結果。圖表中標注了分别在PMFT 1000 M TÜV 北德兩台測試台上,所測量每個口罩的平均值和標準偏差。標準偏差以外的測量結果通過誤差線顯示。

下圖顯示了以油為測試氣溶膠的測量結果。使用符合TÜV 北德實驗室測量程序 (DMT)的測量方法來計算基於PMFT測量數據的滲透率。


以油為測試氣溶膠的比較測量結果。圖表中標注了分别在PMFT 1000 M TÜV北德兩台測試台上,所測量每個口罩的平均值和標準偏差。標準偏差以外的測量結果通過誤差線顯示。
 
經比較測量表明,使用PMFT 1000 M測量得出的過濾率與 TÜV 北德測試實驗室 (DMT) 的結果非常一致。



Palas® PMFT系列口罩過濾效率測試台
300
性能優勢:
  • 測試台可以依據如下標準完成口罩過濾效率測試:EN 149/NIOSH/GB 2626/ASTM F2299-3/ASTM F3502-2021/CWA 17553
  • 測試分级效率,如100 nm40 µm的整個尺寸範圍内的效率
  • 共有32個尺寸通道,在100 nm3 µm之間的尺寸範圍内,準確分析冠状病毒(尺寸约120 nm160 nm)過濾器和過濾面罩效率
  • 面向未来:無需調整即可適用於所有類型的氣溶膠顆粒物
  • 進一步測量壓差,例如,支持不同的迎面風速
  • 迎面風速可在1.5-50 cm/s之間調節
  • 能够快速保證質量,並在研發中不斷優化(顯示尺寸分布)
 
應用領域:
  • 測試呼吸面罩
  • 精準分析過濾式面罩效率,如針對新冠病毒過濾效率
  • 過濾器測試,確保HEPA質

 
傳真Fax: (02)2703-923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11樓
allfield@ms14.hinet.net